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踏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雪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踏雪 標籤:踏雪作文

  昨天夜裡又下了一場小雪,早晨起來,我依舊閑人一個,就沿着村裡的小路一個人走去。

  一路上,身旁都很安靜。除了自己的雙腳踩在雪地上,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音。但是,這聲音卻彷彿成了一種美妙的樂曲,那麼的悅耳,動聽。

  其實,自己很久都沒有感受一個人的悠閑時光了。或者,自己一直討厭城市的喧囂,卻也一直享受着城市的燈紅酒綠,不遠回村。

  如今,藉著姥爺下葬這件事回到村裡,能看到村裡這區別於城市不一樣的雪景,真的感覺那是一種對自己靈魂的洗滌。

  遠處的樹林淅淅落落,卻在雪的裝扮下,披上了一層新裝。近處,只有自己的腳印,一個一個,那麼踏實,穩重。

  再想想姥爺的事,人這一輩子,再怎麼爭強好勝,最後還得化為黃土中的一部分。

  所以,我們更應該感謝如今的生活。

  感謝生活,感謝這場小雪,感謝這次踏雪,讓我再一次有機會認識生活,認識自己。

您正在瀏覽: 踏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