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稻草人》之鯉魚遇險讀後感--自己的力量是最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之鯉魚遇險讀後感--自己的力量是最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稻草人》之鯉魚遇險讀後感--自己的力量是最大 標籤:《稻草人》續寫作文 讀《稻草人》有感作文 續寫《稻草人》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本文講述了一條清澈的小河裡生活着一群鯉魚,天天過着平靜的日子。它們的朋友是天鵝和鴛鴦天天都會有新的事情發生。 

  有一天,河上來了一條小船,鯉魚們招呼着,去看看,上面有正在歇息着的十幾條鸕鶿,鯉魚們想:它們應該也是和天鵝是一樣的,應該也是和善的。鯉魚們懷着這樣的心情去歡迎鸕鶿。結果鸕鶿把幾隻鯉魚捉到了木桶里。 

  被捉的魚在桶里不能動彈,它們一半身體是乾涸的,它們詛咒世界,詛咒關着它們的木桶。不一會兒,鯉魚們發現它們的身體能能動彈了,發現原來是自己的眼淚救了自己,最終回到了小河! 

  當鯉魚們被困在木桶里的時候,它們是怎麼獲救的呢?對的,它們在自救,它們用自己痛恨世界的淚水救活了自己。它們用自己悲傷痛苦的淚水救活了自己。 

  我們要學會鯉魚的精神,自救比任何都重要,懂得自救,用好自救,才能真正安全。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之鯉魚遇險讀後感--自己的力量是最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之鯉魚遇險讀後感--自己的力量是最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