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張延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張延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真幸福

  張延宇

  幸福,可以說無處不在。只不過有大、有小;有深、有淺;有能讓人感受到的、有讓人難以感受到的……我就曾遇到過不同的幸福。

  小時候,母親不曾打我,我做錯的每一件事,母親都是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不要再做錯了。那時,我感到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孩子。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越來越頑皮,有時會接二連三地犯錯。母親終於將她的手舉了起來,我哭着衝進我的房間,在房間里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在心裡恨母親,認為母親是不愛我的。那時,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最不幸的孩子。

  有一件事讓我懂得了,母親永遠都在愛着我,我也是最幸福的。比如有一次,英語考試,我考了個超低的分:93.5分。我一聽,蒙了,不可能!我沒有這麼笨,仔細一看,才知道原因,原來漏了五道小題。母親知道了,沒有訓斥我,而是讓我認識到粗心大意的危害。我感到我是幸福的。

  是的,世界處處充滿着幸福,只要你認真去感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張延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