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它叫洪凝河,它美麗極了。

  聽爸爸講過它過去的事情,它金黃色的沙灘,上面有無數的鵝卵石,河水清澈透底,生長着許許多多水草|、小魚、小蝦自由自在的水中遊動。爸爸和小夥伴們夏日在河中洗澡,打水仗,捕捉小魚蝦,另有一番樂趣。大娘大嬸在河邊洗衣服,然後曬在沙灘上。她們洗完后收起晒乾的衣服。又說又笑的回家了。家鄉的河哺育了多少代人。

  隨着城市的建設和上游建起的工廠,原來的河漸漸地變成了黑色,發出了陣陣臭味。這河水再也沒有以往的景色。

  近年來,家鄉加大了城市綠化建設,美化環境,現在的河又回到了以前的面貌,夜晚河邊上一片燈火輝煌。岸邊的霓虹燈,水中的月的倒影,忽閃忽閃的,折射出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它又煥發了青春。

  啊!家鄉的河,真美麗。我讚美它,歌唱它,願家鄉的河更加美麗。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田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