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光禿禿的杆子,稻草人傷心的哭了。

  正在稻草人傷痛欲絕的時候,他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那不是它的主人嗎?稻草人想:“親愛的主人,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看那光禿禿的稻桿,該怎麼辦啊?“他竭盡全力護住那些稻干,他不想讓主人看見這一切。雖然老人兩眼昏花,但是他還是看見了那一堆光禿禿的稻干。頓時間,天地萬物彷彿只有黑白色,田地里鴉雀無聲,彷彿那些動物植物,都在為老人傷心。哼,是啊,那辛苦種植的稻穗,那賴以生存的稻穗,就在那幾夜,化為烏有。頓時,生活中那一幕幕都出現在了老人的腦海里;丈夫的死,兒子的亡,命運的捉弄,生活的打擊……苦笑一聲,一行淚流了下來,彷彿是幹掉的橘皮上流下的一行露水,一個優美的弧線,滴落在地,就在此時,”撲通”一聲,老人倒了,終於,他擺脫了那些煩惱。安心地走了。稻草人絕望了,她的腰越彎越低,最終他也倒下了。

  第二天,村裡人發現了老人的屍體,便把她埋了,並在旁邊用稻草人坐標誌。

  稻草人的最後一個願望,死了也要守護好老人!

  六年級:繁星love夜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