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看着這兩個字你會怎麼想?我會想我的明天是美好的還是陰沉的呢?哪來看看他們的明天會是怎樣的呢?

  《明天》這部電影講述了男主角何一凡留學歸來,發現女友一染上毒癮。為了證明毒癮是可以戒掉的,何一凡選擇了與小雲一起吸毒。但是人卻慢慢的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這個故事最終走向悲劇——小雲跳樓自殺,何一凡被關進戒毒所。

  看了《明天》這部電影對我有很大的震撼,我收集了這方面的資料。毒品進入人體后,體用的神經系統,使吸毒者出現一種渴望用藥的強烈慾望,驅使吸毒者不顧一切地尋求使用毒品。吸毒不僅僅對神經系統有危害,也會對身體有一系列的傷害。

  毒品對人的傷害如此大。授受毒品基本知識和法律法規教育,了解毒品的危害,懂得“吸一口毒,掉入虎口”的道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不盲目追求享受,尋求刺激,趕時髦。不聽信毒品能治病,毒品能解脫煩惱和痛苦,毒品能給人帶來幸福等各種花言巧語。不結交有吸毒、販毒行為的人。如果發現親朋好友中有吸毒、販毒行為的人,一要勸阻,二要遠離,三要立即報告公安機關。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面對毒品無門不能膽怯,要記住“有毒必肅,販毒必懲,種毒必究,吸毒必戒。”我們一定要遠離毒品,面對毒品應提高警惕,要抵抗住花言巧語的誘惑,控制住自己不往這個陷阱里跳!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何一凡和小雲的命運如此悲慘。“吸毒一朝,戒毒十年,”這是何一凡失去小雲后第二次進入戒毒所發出的感嘆!

  他們的明天是多麼的悲慘,那我們的明天又會怎樣呢?我們是美好的少年,擁有着美好的明天。美好的明天是需要我們去創造,明天是豐富多彩的,明天就在自己的腳下,只有靠自己的雙腳一步一步地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浙江慶元松源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姚妮君

您正在瀏覽: 《明天》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