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有助結交新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有助結交新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有助結交新朋友 

  其實微笑對於每一個人都有極大的幫助,例如:微笑可以使別人的心情愉快;微笑可以留給別人美好的印象;微笑使你可以結交新朋友和新同學.微笑總比緊鎖的雙眉好看.在我的生活中我臉上似乎天天都帶着甜滋滋的微笑.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到外出玩耍,來到了一個人山人海的公園裡,那裡的風景怡人,環境清新,好像不知覺地進入了美麗的世界.這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蹦蹦跳跳地.公園裡每一個遊客臉上都帶着微笑,我走着走着,不一會兒,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向我飛快地跑來,把我撞倒在地上.這時候,小姑娘很焦急,不知怎麼辦才好!她連忙把我扶起來,向我道歉:"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把你撞傷了嗎?"我微笑地對她說;"我沒事,小姑娘,你別緊張.我沒有怪你,你不是故意的,你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小姑娘."小姑娘用好奇的眼神目不轉晴地看着我,奇怪地問:"為什麼別人把你撞倒在地上,你不生氣,反而一直帶着微笑呢?"我就告訴小姑娘,其實微笑可以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也可以結交新朋友.就像你剛才把我撞在地上,我沒有生你的氣,只有一個微笑,就可以把小事化無.可愛的小姑娘臉上也露出一絲絲微笑,她對我說:"那我們來做個朋友吧!"我聽了這句話,高興得不得了,我今天又認識了一位善良、可愛的好朋友! 

  在這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用一個甜蜜的微笑可以快樂輕鬆地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只要每個人無論遇到什麼大小事情時,自然輕鬆地微笑一個,這樣可以使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笑有助結交新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有助結交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