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飛機歷險記1--結交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飛機歷險記1--結交新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呆在盤裡的水果憋悶了,準備開着紅飛機歷險。一共有五個紅飛機歷險成員:小密桃菲菲、青蘋果京京、黃香蕉韭韭、小梨子紅紅和大西瓜源源。 

  紅飛機歷險成員們趁着黑夜,來到門縫邊,恰巧紅飛機沒被收拾起來,歷險成員們的歷險計劃才得以成功。 

  紅飛機起飛了,歷險成員們個個興奮的不得了。 

  可剛出門,他們就遇上了獅子城的首領——九頭大獅子。九頭大獅子好奇的望着前面的紅飛機,問:“你們來我的領地幹什麼?”紅飛機歷險成員們嚇了一大跳,哇!眼前站着一個身高30米的巨大獅子,發起火來還會有九個頭!菲菲最先反應出來,說:“我們是出來冒險的,只是路過而已,並不是有意要闖入獅子城的。”九頭大獅子問:“你們為什麼要出來冒險?這裡危機重重,可得小心!”菲菲聽了,把冒險的計劃和原因說給九頭大獅子聽,九頭大獅子聽了,說:“我也願意去冒險,能不能帶我去?”歷險成員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當然可以!” 

  待續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紅飛機歷險記1--結交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飛機歷險記1--結交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