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朋友 

  昨天下午,一位奶奶的朋友來我家看奶奶,還帶上了她的孫女,叫李天一,就這樣,李天一成為了我的新朋友。 

  李天一梳着一個大辮子,圓圓的臉蛋,一雙猶如秋日潭水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兩個大耳朵,一副佛像。 

  李天一善良熱情。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鋼筆不好使了,我就使勁地甩了甩,甩了一地都是鋼筆水,我一看,急忙拿抹布擦了起來,李天一看見了,還幫着我擦,擦乾淨之後,我對她說:“謝謝你。”她說:“沒關係,對了,我這兒有一支鋼筆,特別好使,借給你用吧。”我心裡充滿了對她的感激,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一起玩跳繩,我先跳,我拿起跳繩,一搖,使勁的往上蹦,跳了幾十個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到李天一跳了,只見她雙手握着跳繩,雙手一搖,雙腳輕輕一蹦,緊接着,她越來越快,像一陣風一樣,她都不覺得累,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問她為什麼跳得這麼快都不累,她告訴我,只要雙腳輕輕地蹦,雙手靈活的搖,手腕要不停地扭動就可以了,她可真熱心! 

  她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她告別,李天一,你什麼時候再來我家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