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和媽媽從外面回來,快走到單元門口時,一個陌生的小女孩一下跳到了我面前,我愣了一下,還沒來得及仔細打量她,她便連珠炮似的對我說:“我叫謝欣雨,我今年七歲了,我家要搬來這兒住了,我們一起玩兒好嗎?”她的嗓門特別高、膽子特別大,我還是頭一次遇見這樣的小朋友。我還沒回答要不要跟她去玩,她早已拉起我的手玩起來了。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身體卻出奇的瘦,胳膊腿細的像竹竿,她自豪地說,她“身材這麼好”都是跳拉丁跳的。她已經上二年級了,個子比我低一點,她特別愛說話,嘰嘰喳喳的像個小麻雀,她真是個有趣的女孩子。她的爸爸媽媽都忙着搬家,所以她自認識我開始就總在我家玩,我們一下子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謝欣雨,一個活潑、聰明、大膽、愛說愛笑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