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朋友--醜醜和美美(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醜醜和美美(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可以交個朋友嗎?”顧梨甜走到美美身邊,伸出了手。顧梨甜是班上的又一美女,她的笑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很甜蜜。美美先是吃驚,因為醜醜一直坐在那寫筆記,認真得都忘記了自己,自己正無聊呢,突然有個人走來,希望和自己交朋友,當然好了,接着她就說:“好啊!不過,你要答應我,也和醜醜作朋友!”“行,當然行!美美,醜醜,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她說完,便笑着離開了。一旁的醜醜聽了,拿還有心思寫筆記啊,天那,這是真的嗎?其實,幾天以來,有多少人盼望和美美做朋友,但每當美美提出這個要求時,他們又走開了。可今天,顧梨甜卻答應了。美美興奮地說:“看,醜醜,我們有新朋友了。我就說嘛,不是所有人都討厭你的,你要自信!”全班同學都看着醜醜,沉默着。而醜醜,像做了場夢,聯知該說什麼...... 

ps:醜醜和美美的新朋友顧梨甜,到底是何方神聖?她們的故事,又將如何發展?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醜醜和美美(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醜醜和美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