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家認認真真地寫着作業。

  忽然一陣雷聲響起,讓我的注意力一下子就投入到了窗戶之外。我打開窗戶一看,外面的天空烏雲密布的,“好像要下雨了,可是媽媽早上班時卻沒有帶雨具。”我自言自語着。這時,我把媽媽的雨鞋、雨傘、和雨衣,都裝到了一個袋子里。

  之後,我也把雨衣一穿,就出門了!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剛出家門,雨就下了起來。我一路狂奔,可是雨越下越大,我努力的趕公交車,但還是失手了!忽然之間腦袋裡出現了兩個小仙子,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天使對我說:“你要努力下來,你媽媽還在等着你。”但惡魔卻說:“你就放棄吧!”終於天使戰勝惡魔了!

  我繼續冒着風雨前進,我終於到了媽媽公司的一樓,霎時間我覺得自己像勇士一樣。

  我看到了“公主”,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帶了雨具。”媽媽看到這一幕,眼眶紅了,媽媽的同事都說:“你看李紅的媽媽真幸福,”一個漂亮的阿姨對李紅說:“小朋友,你幾歲了?”“阿姨我十歲了。”阿姨驚訝地對我媽媽說:“我家兒子上初二了,都從沒給我送過雨傘。聽完阿姨的話,我的小臉立馬紅了!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李紅你長大了,都可以照顧媽媽了。”咚咚…“哦,是爸爸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都可以照顧我們了。"

  青島博文教育讀寫學校三年級 李佳慧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