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事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對面走來一位帥氣的男孩,那就是我,姓王,名九?觶?衲臧慫輟N伊餱盼鞴賢罰?蒼駁牧常?凰??榱櫚拇笱劬?孟窕崴禱埃??Χ?湟槐咭歡洌?緣煤苡懈F?N業男∽煲材芩禱岬賴模?⑿κ甭凍鮃豢誚喟椎難萊藎?巳碩伎湮沂且桓鮁艄饉??哪瀉ⅲ?餼褪俏搖?/p>

  平時,我最喜歡穿運動服和籃球鞋。我還喜歡書法、畫畫和游泳,我最喜歡的就是書法了。

  我是一個懂事的男孩。關於我的懂事,還有一段小故事呢!故事發生在我上幼兒園時,有一天二姨來家裡坐客,大人們開心地聊着天兒,我跑到門廳,小心翼翼的端着水進來,以為我口渴了,沒想到我端着水朝二姨的方向走去,大人們很詫異。於是,將水遞給二姨,嘴裡說著:“祝二姨生日快樂。”這下可把二姨高興壞了,把我抱在懷裡,摸摸著兒摸摸那。當時,別看我的年紀小,我的舉動確實讓大人們驚呆了。

  放寒假了,有一天我起床后,看見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張寫好的紙條,九九,媽媽有事,你記得要認真寫作業啊!看完后,我站在那有半分鐘,心裡想:“媽媽不在家我更應該自覺的管理好自己才行。”於是,我馬上走進衛生間,快速地洗漱完,開始吃早飯,平時吃早飯我邊吃邊玩,今天我10幾分鐘就吃完了。吃過早飯後,我走到書桌前坐下,頭也不抬的寫起作業來,寫完作業我又主動的幫媽媽做起家務來,擦桌子和掃地是必不可少的。我想:“今天我也像大人一樣當家了。”把家中的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的。等媽媽回來給媽媽一個驚喜,晚上媽媽一看見屋裡煥然一新,還以為進錯門了呢!第二天早上媽媽還不忘表揚我一番呢!

  這就是我,一個既懂事又陽光的男孩。

  三年級:王九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