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爭奪戰(想象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爭奪戰(想象作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爭奪戰(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電腦爭奪戰作文 爭奪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2030年,地球發生了翻天地覆的變化:資源枯竭,生態環境失去平衡,沙塵暴一次次襲擊地球,綠地減少,大地露出枯黃……然而科技在不斷的發展,社會在進步,所攝取的資源就越多,從前人工智能的突發奇想已成為事實。為了採取保護地球的措施,科學家們研究出了“智者5機器人”,他們可到外星球採集能源植入地球,以補充地球的能源,幫助人們拯救地球。為了讓更好地達成目的,科學家在機器人體內安裝了“大腦”,這樣,機器人就有了和人一樣的思維,他們就成了模擬的生命,有思想、有夢想、有自己的秘密,有情緒……這樣做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如果機器人有了思想,反過來背叛人類怎麼辦?別擔心,機器人必須遵守安全二法:一是機器人不可傷害人類;二是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除非命令違反第一法) 

  有一天,地球上的第一批擁有思維能力的機器人坐上全自動太空飛船,按照指定的地點——有生命存在的ET星球上去採集能源了。眨眼之間,飛船已在離地球三億光年遠的ET星球着陸了。機器人不受宇宙的任何輻射,準備工作作好了,就到星球表面採集能源了,ET星球的礦產非常豐富:有稀有水晶、石油、各種各樣的有色金屬……叫人眼花繚亂。這次地球有救了!突然,ET星球的外星人把侵入其星球的來歷不明的機器人抓回去實驗,機器人竟然毫無反抗能力,可見ET星球人有多麼厲害,他們對這次地球來訪很不滿意,他們嫉妒地球人,因為地球人所生存的地球相當於他們生存的星球的三倍,對他們有很高的利用價值,因此他們利用機器人來到他們星球的機會,改造了機器人的基因,讓他們聽命於他們,達到奪取地球的陰謀,這樣,就導致了機器人的智能叛變。 

  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機器人就被動了手腳,返回了地球,人們沒有發覺機器人有什麼不同。直到有一天,ET星球人包圍了地球,“智能5”也不聽令於人類了。他們違叛了二法,傷害地球人,與外星人裡應外合,對地球進行雙面夾擊。人類就要滅亡了,但外星人百密一蔬,沒有銷毀控制機器人的司令部,機智的人們來到機器人的總司令部,修復了機器人,與他們二合為一,一起消滅了外星人。這次,地球沒被侵佔。這次劫難使人類懂得了更好地利用“智能5”,更珍惜地球。 

  讓我們與地球同舟共濟,留住那山那水,創建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爭奪戰(想象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爭奪戰(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