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六(2)班的同學會變成什麼樣呢?

  小百靈、長跑健將——吳靜成為歌壇的“鮮花”,打破雅典奧運會長跑記錄的她頗負盛名,深受億萬人名的愛戴。馬超具有表演的天賦,坐上了著名喜劇演員的寶座,搞笑傳千里的他,最近拍攝了兩部大型喜劇片:《閑人馬大哥》與《馬中超人》,只要收看的人都會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我拎着籃子去農貿市場去買菜,闊別已久的小學同學——李騰飛左手拿刀,對一條鯉魚開刀問斬,鯉魚也不甘示弱,直搖帶有水珠的魚鱗,濺的李騰飛滿臉的“小豆豆”,

  令人啞然失笑,我還記得他的外號——小李飛刀。呵,鄢昭文居然“淪落”到賣臭豆腐的份上。更令我吃驚的是。王潔在大棚里搭起了戲台,唱着自編自導的戲曲,聽戲的人里三層外三層。

  我買完了菜,路過一家買衛生紙的店,進了去。裡面櫃檯上座着一個大胖子,竟是王樓樓。王樓樓也認得我,幽默的說:“上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在班上擤鼻涕,家裡的衛生紙總是不夠用,爺爺隔三岔五的去買衛生紙。現在好啦,全都是現成的了!”說罷,用手指了指堆着整個房間的衛生紙。頓時,前面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原來是王歡。歡姐從事“鐵齒銅牙”的工作,說明白點就是專門說服人們買保險的事。歡姐笑着說:“小時侯,我總是與陳凌琦、袁朋勢不兩立,現在回憶起來還真好笑。”回家的路上我還碰見……

  20年後小學同學重逢,滋味說不出來的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