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ufovs外星防衛隊(終結版)-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vs外星防衛隊(終結版)-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ufovs外星防衛隊(終結版)-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ufo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終結作文

  只見我的彈藥庫里的導彈用完了。我連忙用對講機問隊員們有沒有導彈了。可結果很不理想,全體戰機的導彈在剛才激烈的戰鬥中用完了。馬超在基地焦急地向我彙報:“隊長不好了,敵人的第二小隊正向基地飛來,大約只有5分鐘時間就能到達基地上空。並且基地的導彈損耗的也只有一枚了。”還有一枚!我頓時覺得又有了希望。激動的命令:“立刻發射導彈將敵人的[MDQ]五號衛星打掉!”“不行啊,發射器壞了。”“那就將導彈傳送到我的飛機上來。”“是!明白。”馬超應道。“準備”“傳送”隨着馬超的一聲聲指令,1分鐘后,導彈已傳到我的戰機上了。“好,鎖定目標——[MDQ]五號衛星。發——射!”導彈飛了出去。時間只剩二十秒了,外星戰機的輪廓清晰可見。只聽轟的一聲巨響,強烈白光霎時間照徹了半邊天。瞬間,外星戰機全部失去控制,一墜機了。我們防衛隊終於勝利了!地球也恢復了和平。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ufovs外星防衛隊(終結版)-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vs外星防衛隊(終結版)-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