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ufovs外星防衛隊(2)-想象作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vs外星防衛隊(2)-想象作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ufovs外星防衛隊(2)-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ufo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love作文

  “轟!轟!”一架架外星戰機被擊毀了,我方的軍隊大獲全勝。“返航”我用對講機發布命令。可這時雷達上又出現了一個個紅黑色的圓點,越來越多正分成兩部分,一部分靠近我們的基地;一部分正向我們靠近,我又用無人偵察機才發現是敵人的援軍。就在這關鍵時刻,留在基地的馬超向我傳來了一個重要的消息……敵人的戰機全是無人遙控戰機,至於遙控點就是敵人的[MDQ]五號衛星,只要將此衛星炸掉便行了。我接到消息后十分高興,可一看彈藥庫就皺上了眉頭……

  到底是怎麼回事?請看下集《UFOVS外星防衛隊(3)》,會有更精彩的故事等着你哦!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ufovs外星防衛隊(2)-想象作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vs外星防衛隊(2)-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