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民健身大賽”-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健身大賽”-想象作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全民健身大賽”-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今天,天氣是風和日麗,和煦的陽光照在你的身上,暖和極了。咦?那邊怎麼走來許多人。噢!對了,今天是“全民健身大賽”的舉辦日。

  健身第一項:奔跑競技。不過,這次十分特別,什麼方法都可以用。開汽車、坐飛機等等2。這次比賽的行程總長為一千兩百千米。要人跑,肯定得累死。這時,參賽選手入場了。大家一看,是皮皮魯、羅克、魯西西、舒克貝塔以及十二屬相王,他們可都是大人物。“砰”!比賽開始了。皮皮魯首先取出泥塑小馬,叫了一聲“幻影號,變。”眨眼間,一輛超豪華型汽車展現在眼前,皮皮魯鑽了進去,把時速調到了每分鐘三百千米,完成比賽只需要四分鐘。

  魯西西也不甘落後,她“喔喔喔”叫了三聲。霎時,一隻“飛雞”翱翔在天空。魯西西大聲說“黑錘,快下來。”那隻飛雞擺弄從天而降,出現在人們眼前。魯西西爬了上去,說了一聲“:飛!”那隻雞便不見了。

  舒克貝塔迅速坐進飛機和坦克,舒克叫了一聲“:起飛!”飛機便徐徐升起,帶着坦克向前飛去。他們的速度可不比別人慢,由於飛機上按了仨個螺旋槳,坦克上也裝了倆個,所以飛行速度特快。

  大灰狼羅克居然開着一枚火箭風馳電掣着,小朋友一定覺得十分危險。沒事兒,羅克的駕駛技術在狼中屬第一,而且,火箭上按着許多按紐,保證他不會死。

  十二屬相王們也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馬王拿出了“飛馬牌”汽車,羊王使出金羊牌飛機……

  最終,冠軍被皮皮魯摘得。接着又舉行了游泳比賽和賽馬比賽,冠軍分別為羅克與它的“衝鋒艦艇”,和魯西西與她的“音速飛馬。

  比賽結束了,裁判員為獲獎選手頒發了獎牌,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全民健身大賽”-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健身大賽”-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