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我冒着大雨去看電影《寶葫蘆的秘密》。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王葆”的學生。他天真活潑、喜歡幻想,每當在學習上碰到困難,或在課餘生活中遇到麻煩時,他就幻想有一個神奇的寶貝能出現來幫他輕鬆地實現目標。有一次他受不住別人的嘲笑,一氣之下跑出學校,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跟着一隻青蛙來到一條河邊,無意之下釣魚時釣到了一個葫蘆,他驚奇地發現這個葫蘆是活的,它還瞪着眼睛看着王葆呢。葫蘆突然開口說話了:“我可以幫你實現任何願望。”王葆隨意說了個想要魚的願望,沒想到真有各種各樣的魚從水裡“飛”了出來,王葆高興地從中選了許多金魚。第二天給同學們看,同學們又驚奇又奇怪:為什麼河裡有金魚?從此以後,寶葫蘆經常幫王葆實現願望,做高級模型、完成課外作業,還變換成各種形狀令他開心。並幫助他在泳池中大顯神威,輕易獲得了參加校隊的機會。然而也惹了很多的禍,讓他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出了丑……特別是一次數學考試時,他擔心自己考不好,所以讓寶葫蘆幫他,寶葫蘆爽快地答應了。它使出魔法,把王葆的同學蘇鳴鳳試卷上的答案和名字全部轉移到了王葆的空白試卷上。當王葆把試卷交給老師,老師看了后,立刻皺起了眉頭,疑問道:“王葆,這是你做的嗎?”“是我做的。”“那怎麼是蘇鳴鳳的名字?”王葆一看,心虛地嚇跑了。他跑向了小河邊。在和寶葫蘆的爭辯之中,王葆發現寶葫蘆原來不分青紅皂白,只懂盲目服從……王葆一憤怒,把寶葫蘆重新丟入了湖中。以後王葆什麼事都自己做,並認真刻苦地在游泳池中練習,終於在區游泳比賽中獲得了獎。最後,寶葫蘆也踏上了尋找知識的道路,他們分開了。

  通過這部電影,我認識到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收穫。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什麼事都得靠自己。我會把它記在心裡,做一個努力學習的好學生,為自己的將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27班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