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占詠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占詠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作者:占詠欣

  新余市渝水一小

  四(2)班

  一天,我來了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咦,這是哪裡?我的家在哪裡”我大聲地叫着。緊閉的大門突然打開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展現在我眼前,大門上寫着“太陽城”。難道傳說中的“太陽城”今天被我碰到了,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了太陽城的大門。

  只見兩位小朋友熱情地對我說:“歡迎你成為太陽城的小公民!”一位女孩主動迎上前來,對我說:“你好,新來的太陽城小公民,我叫美美,我來充當你的導遊吧!”我高興地點點頭,跟着她開始參觀了。太陽城裡的房屋千姿百態、奇形怪狀。有的是高高聳立的金字塔,有的跟太陽旋轉,有的是在天空自由翱翔的大鳥,還有的是小河旁準備下河的小船。美美告訴我這些房屋都通過玻璃吸收太陽光,通過太陽能轉換器,把能量儲存在需要時再釋放吃來。這裡的街道真漂亮!馬路上沒有一點灰塵,空氣可真清新,聞不到一點廢氣味。原來,車子不會排煙,它們都用太陽能轉電能,電用完了,就到“加能站”去補充能量。那多好啊!不僅環保,而且能減少噪音。

  美美還帶了我去學校、加能站、建築工地……她對我說:“太陽城的小公民是多麼幸福啊!可惜太陽城很少,將來,要多建造太陽城!”是呀!我想只要我們動手,就能創造更多的太陽城,一定讓中國變成環保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占詠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占詠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