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城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城旅行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太陽城。

  這太陽城可真是名不虛傳。什麼東西都離不開太陽。椅子和桌子的的材質使用“太陽木”做的,只有在陽光照耀的時候,此木頭才能使用和出現,如果遇到陰天或雨天,這種木頭就不能用了。不過,太陽城大部分都是晴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找房子。呵!這房子的上方有一個大洞。哦,原來所有的傢具全部都是太陽能的。我們租了一間房。晚上,物業的太陽器,來轉換太陽能,不過,下雨天,就不能轉換了。我們坐下來看天氣預報(在太陽城裡面,沒有天氣預報是不行的)“北京,晴天,36度??25度……太陽城,有大雨,無陽光8度??6度。”什麼?大勢不妙,我趕緊讓爸爸去買吃的,媽媽去買檯布。你問檯布幹什麼?當然是頂房上的大洞了!第二天,太陽還是依舊升起,怎麼會呢?我看鄰居,他們家什麼也沒準備,你才他們怎麼說?其實昨天是太陽城的愚人節。暈!東西全白買了。

  唉!太陽城是很省電,如果要是陰雨天氣就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城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城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