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最光榮

  第一實驗小學 二年級二班 韓鍾毅

  五·一學校放假了,媽媽告訴我,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是勞動者的節日,我想既然是勞動節就應該勞動吧,我告訴媽媽想感受一下勞動者的生活,媽媽說:“今天你洗襪子吧。”

  說干就干,我先接了一盆清水,再把襪子翻到正面,將襪子慢慢的在水中泡濕。然後我左手拿着襪子,右手拿着肥皂,來回擦,然後用力搓,從襪子的腳尖,搓到襪子的腳跟,我看了看襪子差不多乾淨了,我將襪子放到清水中把肥皂泡洗掉,又換了一盆清水又把襪子搓了幾下。終於我的襪子洗乾淨了。我把襪子晾到衣服架上,微風輕輕吹過,散發出陣陣清香,襪子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把我洗的這麼乾淨。”

  想着,第二天要穿上自己洗的襪子心裡非常高興,我覺得今天過得特別有意義,勞動真光榮。

  輔導老師:李慧芳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