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是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的水彩,勞動是讓生命變得更有意義的魔法,勞動是讓靈魂變得更加充實的恩賜。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既然是勞動節,肯定要做些勞動哦!早上我早早的醒了,一起床我就立刻刷牙洗臉。看見爸爸媽媽還在睡夢中,可是我肚子早已餓的呱呱叫了,但是我不忍心打攪他們的美夢。想起爸爸媽媽每天上班很辛苦,我心想:“好吧我自己做一次早餐,為爸爸媽媽減輕一下負擔。”就這麼定了,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做菜的材料。雖然是一餐小小的早餐,但是也因該重視,因為“早餐要吃飽,中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嘛!“爸爸喜歡吃麵食,我就煮個餃子給他吃。媽媽喜歡喝牛奶,我就倒杯牛奶再煎個荷包蛋給她吃。我呢也吃餃子,再搞個青瓜水果拼盤。”我小聲嘟噥着。我先給爸爸煮水餃,首先我在盆里裝滿三分之一的水,再把它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等水開了后在把餃子放進盆里煮一下就行了。媽媽的早餐,首先,我在冰箱里拿了個雞蛋出來,再在鍋里放了點油,再把雞蛋搞破,讓雞蛋流進去,等外面很多白色的時候,再用鍋鏟,把雞蛋翻到另一面,不一會兒就好了。再拿出牛奶小心翼翼的倒進玻璃杯里。青瓜水果拼盤就好辦了,把青瓜切成一個個小圓片,把水果切好,再把它們一個個擺好,大工告成了。這是爸爸媽媽已經醒來了,看見我做的早餐,欣慰的笑了。媽媽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變的懂事了,而且還會做早餐了,真棒!” 

  勞動是不可少的,更是光榮的,如果沒有勞動的世界,將會變的陰冷。同學們熱愛勞動吧!因為沒有一種力量能象勞動,既集體、友愛、自由的勞動的力量那樣使人成為偉大和聰明的人。 

(備註:這是我四年級時候寫的,字數可能不多,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