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小鳥在枝頭愉快地歌唱,而我今天,又迎來了五一小長假,我非常高興,但最開心的莫過於幫媽媽勞動。

  今天,我看見媽媽正在幸苦地拖地,天這麼熱,她汗水似雨水般淅淅瀝瀝的落下來。又臨近母親節了,我便說:“媽媽,您先休息一會兒,我來吧。”說罷,便奪過媽媽手裡笨重的拖把,嘿嘿哈哈地拖了起來。媽媽一見,笑容像百合花一樣綻放了,還說了一段讓我備受感動的話——“我們家裡的小乖乖懂事咯!”我不好意思的笑了。20分鐘過去了,雖然我腰酸背痛腿抽筋,但回味這媽媽那番話時,我心像灌了蜜似得甜,再說,媽媽在晚飯時還獎勵了我一朵小紅花,雖輕若鴻毛,但它意義非凡!

  那一刻,我長大了,而且我要記住,我在12歲那年,知道了媽媽勞動的辛苦,不止媽媽一人,爸爸奶奶和大家,都很辛苦,我還知道,勞動最光榮!

  黃田小學五年級:劉丹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