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勞動,是一種鍛煉;勞動是一種美德;勞動是一種修養。

  明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學校放了三天假。放學后,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跨進了家門。放下書包,如釋重負,看看錶,六點半了,剛要喊媽媽做飯吃,一看家裡鴉雀無聲,爸爸媽媽肯定沒在家。看來,我只有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冶閎ゲ嗽罷?艘壞憷苯罰?緩罌?劑宋業淖霾?ldquo;大冒險”。

  我先來盤“青椒爬盤”,這道菜特別要注意火候,上次的青椒被我炒成了黑椒。我等鍋里的油冒了煙,“撲”的一下把青椒倒進鍋里,“嗤,嗤”地用鍋鏟鬧了幾下,便出鍋了。嘗嘗?嘿!味道還不錯!比上次有進步。我再來盤“土豆細柳”,這道菜訣竅在刀工。我小心地把土豆切成薄片,又把薄片改成細絲,絲絲縷縷的土豆被我一炒,哇!真香,真不愧我黃師傅的一番心血也!

  剛一做完,爸爸媽媽就回來了。我擺好桌子,把菜端上來,媽媽高興地說:“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聽話了?”我調皮地說:“我本來就這麼聽話,只是您這雙美麗的眼睛沒有發現罷了。”爸爸在一旁插嘴道:“這幾盤菜色香味俱全,我的姑娘啊,越來越有大師風範了!”我聽了之後,高興得像熟透的石榴——合不攏嘴,兩手一握,謙虛地說:“慚愧,慚愧,過獎,過獎。”

  晚飯過後,我搶着收碗,讓媽媽休息,媽媽抵不過,只好去看電視。我一人在廚房裡表演,鍋碗瓢盆齊上陣,可以和愛樂樂團演奏的交響樂相媲美。因為這次的演出十分成功,所以受到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和不絕於耳的交口稱讚,並且鼓勵我再接再厲,勇攀新的高峰。我的臉上再次掛上燦爛的笑容。

  我勞動,我快樂。我勞動,我光榮!

  江蘇徐州泉山區西苑小學六年級:天空中的愛home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