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勞動最光榮 

  人們常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勞動最光榮”,今天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勞動最光榮的內涵,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我和哥哥一起上陣去砍那些難對付的向日葵,因為向日葵都快被小花鼠給吃了很多,所以我和哥哥要去砍下來,再把它們收回來,晒乾,冬天就可以吃到香脆的瓜子了。這些在風中頑強不屈的向日葵像巨人一樣屹立在田地里。我和哥哥說:“走,殺呀!”我們倆就像兩名威武的大將把它們一個個的砍倒了,還剩下最後幾珠,我們喊“衝鋒”把它們打得落花流水。砍掉了的向日葵先把它們的葉子砍掉,然後再把多出來的根砍掉,此時我們已經是“殺”得精疲力盡了。接下來我們還擔負著往袋子里裝向日葵,再把它們運到院子里,我們鼓足了勁終於幹完了。真有成就感。才體會到勞動很累。休息了一會我們又幫姥姥和媽媽去搭一把手幫他們去撿土豆,由於灰塵多我倆都變成了小花貓了,大家都笑,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我們倆個小孩子看誰抬得多,我和哥哥爭着搶着撿,哥哥不認輸我也不服氣。眼淚都在眼眶邊打轉轉,我可不能被落下呀。就是要有個不服輸的勁頭,才能幹好每一件事的。由於幫忙的人多,不一會土豆就被我們撿完了,儘管很累我就得是值得的。 

  我真正的了體會到了勞動的苦與樂,看着我們勞動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為小學生的我們,生活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父母的照顧下,根本體會不到勞動的樂趣的,所以我要把這次勞動牢記在心中,因為勞動最光榮! 

  嫩江四小 六年三班 王海悅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