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勞動最光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星期一到星期三,自己的身體,隨着天氣一塊感冒着,天氣每天陰沉沉的,自己也每天活的死氣沉沉的,家裡的臟衣服,家務活堆了一堆,但是自己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不去做,而是渾身沒力氣,對於那些臟衣服,即使洗了,也沒有太陽,能夠把他們晒乾,所以我就選擇視而不見!

  今天下午的時候,太陽總是羞答答的露出了面,然後自己的身體也好了點,就心裡想着洗洗衣服吧,再不洗孩子的衣服都沒法換了!

  雖然是一個普通的下午,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個勞動節!洗完衣服以後發現家裡真的是太亂了,然後又收拾了收拾家,在收拾家的過程中,自己也一邊收拾家,一邊聽着音樂,聽的都是一些老歌,有的時候聽這些老歌的時候,總能夠勾起自己過往的一些回憶!

  大概是因為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勞動也變得不再那麼的沉重,心情反而慢慢地好起來!

  忙碌中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再過十來分鐘又得去接小臭了,下午真的是妥妥的勞動節!幹完之後歇下來的時候,自己竟然發現有一點腰酸背疼!

  不過好在家裡變得整潔了很多,看着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家,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小自豪吧!

  記得小的時候老師和家長總會告訴你說,勞動最光榮!那個時候的自己總是搶着勞動,搶着表現,慢慢的,後來長大以後,自己也就開始懶惰了,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並不是每天都收拾家,而是隔三差五的收拾一下!

  儘管如此,突然之間收拾一下家,看到家裡變得乾淨了,即使自己確實有點累了,但是想一下也值得了,畢竟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即使是簡單的勞動收拾家,最後的收穫也是讓自己的家變得乾淨起來,讓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好起來!

  所以總的來說,勞動還是光榮的,最起碼勞動還是可以讓自己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