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最光榮 

  星期五那天,本該值日---打掃衛生的同學卻都逃之夭夭,溜得一個不剩。這不禁讓我感到十分納悶?就是打掃一下教師的衛生嘛,有這麼難嗎?難道勞動就這麼丟臉嗎? 

  人人都知道“ 勞動最光榮。” 勞動是人類創造物質 、精神財富的橋樑。勞動伴隨着人們每時每刻。勞動,對於個人來說,可以很好地鍛煉我們的體質,提高我們文明勞動的意識,豐富 、充實我們的生活 ;對於班級 、學校來說,可以很好的美化環境,使同學們置身於一個整潔與舒適的學習環境當中 ;而對於社會這樣的大家庭來說,勞動會使它不斷地進步與發展,使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欣欣向榮。這一切的一切都來之於辛勤勞動的結果。 

  你看 :無論是在酷暑,還是在嚴冬,環衛工人們為了人們能有一個舒心 、安寧的學習工作環境,他們都不辭辛苦 、默默無私的奉獻着。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干出了一番不平凡的業績。而教書育人的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用他們那豐富的知識和那雙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打開了知識大門,培育了一代有一代的有用之才。 

  辛勤的勞動能使我們擁有美好的未來,更能打造出一個燦爛無比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