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花貓是奶奶養的貓生出來的,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乖。

  小乖可愛極了。全身是黃白交錯的毛,摸起來毛茸茸的。它的耳朵總是豎起來,只要發出一點兒響聲,它都能聽見。有一次,我想嚇它一下,可剛走了一步遠,它就轉過身來,笑眯眯地看着我。它的眼睛厲害極了,能看清夜間的東西。

  小乖最喜歡吃魚。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到河去玩。它站在離河水較近的石頭上。靜靜的等待游上來的小魚。不一會兒,一條小魚游上來呼吸空氣……小乖看見了魚,眼睛一亮,馬上縱身一躍,把小魚抓了上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一條小魚幾分鐘之後就變成了一堆骨頭。

  小乖最喜歡和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了。我當老鼠的時候,它不是咬住我的鞋帶,就是咬住我的褲子,害得我摔了一跤又一跤。

  謝謝你,小乖,有了你,我就像觸摸到了生命的歡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