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大貓,最近生了一隻小貓。聽到消息后,我立刻來到奶奶家,迫不及待地叫奶奶抱下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小貓可愛極了!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小耳朵一翹一翹的,似乎在偷聽着什麼。小小的爪子,在慢慢地向前移動着。有時還發出“喵喵”的聲音,那細小而又溫和的聲音讓它更加可愛! 

  小貓的可愛,讓我忍不住把它抱了起來。這時小貓的情緒緊張了不少,小爪子緊緊地抓着我的衣服,生怕自己掉了下來。我為了讓它不要緊張,我便緊緊的抱着它。小貓的情緒也好了許多,原來抓的緊緊的爪子,現在也鬆了不少。我把小貓放下,輕輕的撫摸着它。小貓好像善解人意,趴在我的腿上舔着我,不知不覺的小貓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回去了,我只好抱下在我腿上睡着的小貓,看了它最後一眼,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