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1世紀就到了,我們地球的文化水平也越來越高了,我們人類居住的房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未來的房屋呢,他是一種很像樹但是有堅硬無比,堅不可摧的一種房屋,他能夠模仿植物來進行光合作用,能夠吸入二氧化碳,拍除氧氣,還能把陽光啊,月光之類的東西變成電力,來維持房屋內的各種電器的運作。

  這種房屋的材質是用宇宙超鈦合金製作而成,堅硬無比,及時碰上地震啊,海嘯等等自然災害都不能夠摧毀它,這種材質還能自動的防禦所有小偷,進房屋的時候,得需要眼膜檢測,這樣才能進去,如果驗證對了,門會自動開,如果錯了,它會自動伸出兩隻大手把那個人給排飛。

  未來的房屋經過了很多的變化,如隔音設置了,變色設置了,變溫設置了······等等很多很多的變化,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發明出這樣高級的房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