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貝有黑黃相間的背,圓溜溜的眼睛,小巧的粉紅鼻頭,白白的鬍鬚,漂亮極了。尤其是它的爪子,前面的兩隻小爪是白色的,其中一隻小爪上有一圈黑毛,好像戴了一個小手鏈,後面的兩隻小爪是黃色的,好像穿上了一雙小皮靴,可帥氣了。 

  它不但美麗還很可愛,記得有一次,爸爸買了雙襪子,把襪子的商標貼在小貝的額頭上,小貝用一隻爪抓商標,怎麼也抓不到,於是用兩隻抓商標,結果它不但沒抓住商標,反而站了起來翻了個后滾翻,惹得我哈哈大笑。 

  小貝還很乖,白天小貝喜歡在太陽下睡懶覺,當我放學回家,小貝總是懶洋洋地抬起頭,沖我輕輕地叫一聲“喵——” 好像在問:“ 放學了?” 我去上學,小貝會慢慢地爬起來,送我走出家門口沖我 “喵——喵——”叫,好像叮囑我路上要注意安全。有一天,它進了媽媽的卧室,媽媽生氣地說:“小貝,快點出去。”它馬上溜回自己的窩裡,小聲的喵喵叫,彷彿在說:“我錯了,我錯了,我改還不行嗎?” 

  我喜歡既漂亮又可愛的小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