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花貓

  十堰市武當路小學二年級

  曹曉雨 指導老師:彭雙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叫“菲菲”。它的四個小爪子是白色的,非常鋒利。能把人給抓傷。為了保證安全,我在它的脖子上系了根繩子,他就不會亂跑了。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有事干,我拿起玩具,玩着玩着突然沒見了。我找呀找,突然看見“菲菲”躲在柜子旁邊,一動不動。我悄悄走到它的身後,“菲菲”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立刻向我掃來。好像在說:“別過來,我在捉老鼠呢!”

  這時,一隻小老鼠探出頭來。他東張西望沒有發現“菲菲”,慢慢地往出走。只見“菲菲”前腿一弓,後腿一蹬,猛地一下子就把老鼠按在地上。然後叼到院子里,東摔一下,西摔一下,直到老鼠剩一口氣,才找到一個隱秘的地方美餐了一頓。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