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像漢白玉雕;尾巴黑白相間,非常特別,如果誰把它惹生氣了,它就會把尾巴豎得老高,擺出一副嚇人的樣子,一動不動。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咪咪那雙藍色的眼睛,到了晚上,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真是一雙捕捉老鼠的利器。 

  咪咪很挑食,它只吃活蹦亂跳的小魚,要是你把一條已經死的小魚擺到它的面前,它總會糊弄一翻,試探一下,如果一旦發現小魚是死的,自然就跑遠了。所以,我們一般都不會給它吃死魚,它可聰明了,會辨認哪!咪咪每次在吃魚之前,它總會先把魚兒捉起來玩弄一會兒,等把魚兒玩得筋疲力盡的時候,它再慢慢享受美味了。 

  咪咪也很淘氣。有一次,外婆把給我織毛衣的毛線放在了沙發上,咪咪看見了,就把毛線拿起來當足球玩,一會在地上滾着玩,一會又踢着玩,結果毛線團被弄得亂七八糟。外婆看見了非常生氣,正準備打它的時候,咪咪立刻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乖乖睡在藍子里,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婆婆是個軟心腸,看到咪咪這副樣子,又不忍心打了。 

  咪咪可貪玩了,它最喜歡在草坪里玩,咪咪一來到草坪里,不是躺着就是在草坪里打滾,還在草坪里跳來跳去,總閑不了,真有趣呀! 

  咪咪,我真喜歡你,喜歡你的頑皮,喜歡你的淘氣,更喜歡你那可愛子的樣子。

  指導老師:周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