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下午,回到家,我總能看見一隻淘氣可愛的小花貓。這個“淘氣包”誰見了都會說它可愛。 

  小花貓,銀白色的斑點就像天上的繁星嵌在淡黃色的尾巴上。黑色的斑點斑斑駁駁的錯雜在小貓的身子上,就像是墨汁滴在純白色的地毯上。小花貓的眼睛最有特點了,天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再黑暗的深夜裡幾乎能把家裡所有的東西看得清清楚楚。小花貓可愛嗎? 

  小花貓淘氣極了!記得那個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小傢伙蹦的一下跳上了桌子,然後在我的草稿本上踩了幾朵“梅花”,就飛也似的逃了,等我回過神就再也看不見它了。有時,小傢伙故意在我面前出現幾次,好像要氣氣我,然後“喵喵”叫幾聲,好像在說:“讓你發現再藏也不遲。”隨後,便一溜煙地跑了。那樣子,真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小花貓淘氣嗎? 

  不光如此,小花貓還很愛吃魚呢。那一次,張叔叔送了五條小魚給我爸。我爸把小魚養在盆里,下午,我發現少了一條魚,便急切地尋找。“喵。”我尋着聲,走向廚房發現了這條“逃跑”的小魚,它正在努力地和小花貓進行頑強的拼搏。我明白了,原來小花貓想趁我們大家都不在,吃掉小魚。隨後,我把這條小魚放進盆里。小花貓愛吃魚嗎? 

  這隻淘氣可愛的小花貓,帶給了我樂趣,也給我家增添了許多生機。我喜歡這隻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