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求:一、要按情節分自然段寫;二、仔細觀察圖中人物的神態、動作,想象人物的語言;三、圖與圖之間要有過過渡語言,標點符號要佔格。 

  一天,天氣非常晴朗,朵朵白雲在天空飄着,山上的草也綠綠的。有一隻小山羊馱着一袋沉甸甸的米,抬着頭,得意洋洋地哼着歌。不知什麼時候袋子劃破了一個小洞,大米一粒一粒地從袋子里掉到地下,小山羊也沒注意到。 

  小兔蹦着跳着,唱着美妙的歌。突然,小兔看見許多大米灑落在地上,它就沿着大米灑過的地方追上去。小兔跑到了小山羊的後面,大聲對小山羊說:“山羊哥哥,山羊哥哥, 你的袋子破了一個洞,大米正一粒粒地漏下來。”小山羊睜着一隻眼睛閉着一隻眼睛,滿不在乎地說:“你不用管了,我的米還多着呢!”小白兔聽了,搖了搖頭,就走了。 

  一隻小鳥也發現了地上有一些米,就跟着米粒飛。小鳥飛到了小山羊的頭上對小山羊說:“山羊哥哥,你的袋子破了一個洞,大米正一粒粒地漏下來。”小山羊有點不耐煩地說:“米漏了就漏了唄,我的米還多着呢!”小鳥聽了,嘆了一口氣,就飛走了。 

  小山羊覺得袋子越來越輕了。到了家,小山羊準備把袋子放進米桶裡面的時候,小山羊一看,袋子裡面的米全灑光了。這時小山羊才明白自己的錯誤,要是早點聽了小兔和小鳥的話,該多好啊! 

  老師點評:非常喜歡你編的小故事,你真是一位能幹的小作家。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