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羊媽媽尋小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媽媽尋小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羊媽媽帶着七隻小羊去玩。過了一會,羊媽媽抬頭一看,說:“呀!我的小羊怎麼會在天上?”羊媽媽數也沒數就讓小羊在這等着,羊媽媽趕緊去找小羊。 

  到了第二天,羊媽媽到了小河邊,羊媽媽左思右想,說:“怎麼過去呢?”說完,一隻烏龜從河裡爬到岸上,對着羊媽媽說:“羊媽媽,你好,我是這裡的老烏龜,你想過河嗎?”羊媽媽回答:“你好,我是想過河找我的小羊。”老烏龜聽了趕緊讓羊媽媽坐上它的背上,送羊媽媽過河。羊媽媽趕緊向老烏龜道謝,到了另一個岸羊媽媽在哪看見了兩棵蘋果樹,就決定在哪休息一天。 

  到了第三天,羊媽媽看見一條大大的蔓藤,想爬上去,因為蔓藤剛剛好可以到天上。突然,蔓藤醒過來了,羊媽媽對它說清楚了事情經過,蔓藤伸出一條小的蔓藤把羊媽媽送到雲朵上面,羊媽媽很感謝它。 

  剛好,羊媽媽遇見了小羊,羊媽媽對小羊說:“寶寶,快點回家,你的哥哥姐姐等着你呢!”小羊回答:“羊媽媽,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的寶寶,我只是一朵白雲。”羊媽媽問:“那你怎麼和我的寶寶那麼像?”小羊回答:“因為我是一朵白雲,所以可以隨意變化。不信,你回去數數你的 小羊。”羊媽媽趕緊回去數小羊一,二,三,四,五,六,七剛剛好。羊媽媽趕緊對白雲說:“白雲,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白雲說:“羊媽媽,沒關係。大家有時也會犯錯的。”羊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了。”羊媽媽跟白雲說了再見后就帶着七隻小羊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從此,羊媽媽再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羊媽媽尋小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媽媽尋小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