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山羊的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的歌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山羊是動物學校的小歌手,它的歌聲傳得很遠。一天,小狗蓓蓓對小山羊說:“小山羊,如果你遇到大回狼,不要怕,就唱《我們是勇敢的小山羊》這支歌,我聽見了就會趕來救你。” 

  有一天,小山羊來到山坡上。它說:“今天天氣真好!天藍藍的、雲白白的、草綠綠的。”小山羊太高興了!就唱起了《我們是勇敢的小山羊》。 

這時,小狗貝貝正在和小夥伴們在不遠處的草地上你追我跑的,非常高興。小狗貝貝對小夥伴們說:“聽,小山羊唱起了《我們是勇敢的小山羊》。它一定遇到大灰狼了。”小狗貝貝和小夥伴飛快的向山坡奔去,一看,小山羊正在山坡上高興得吃草呢。 

  小山羊一看夥伴們來了,它不好意思的地下了頭,小聲說:“對不起!我忘了這是求救信號。”小狗貝貝說:“沒關係!下一次你唱了這首歌我們還會來的。”說完小山羊和小狗貝貝、小鹿、小熊、小兔他們一起玩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的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