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智勇敢的小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勇敢的小山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智勇敢的小山羊

  森林裡住着一隻機智的小山羊。

  有一天,小山羊、小白兔和小松鼠在小山坡上玩,正當它們玩得開心時,忽然,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從樹后竄了出來,對小山羊、小白兔和小松鼠說:“我要吃掉你們。”就在這緊張危急的關頭,小白兔和小松鼠都驚慌失措,只有小山羊挺身而出,對大灰狼說:“大灰狼,還是我先進你的肚子,當你的美餐吧?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你要先到山坡的最下面,我就會下來。”愚蠢的大灰狼料到小山羊逃不出自己的手心,就到山坡的最下面等着小山羊毫不猶豫地進自己的肚子。小山羊等大灰狼走後,吩咐小白兔和小松鼠:“你們偷偷爬下山坡,躲在草叢中,一動也不要動,等我衝到它前面,把石頭扔向大灰狼。”於是,小白兔和小松鼠按照小山羊的話去做了。它們同心協力,終於戰勝了大灰狼,而大灰狼呢,卻夾着尾巴逃之夭夭。

  “嘩嘩嘩”,風兒吹得更歡了,好像在為三個小夥伴勇於同大灰狼搏鬥的精神而自豪。

  指導老師 方妙仙

您正在瀏覽: 機智勇敢的小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勇敢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