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牧羊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牧羊犬 標籤:牧羊犬作文 牧羊人作文

  蘇格蘭牧羊犬屬於大型犬,外形非常優雅美麗,而且非常高貴典雅。毛髮長度中等,質地平坦略呈波浪狀,臉部毛髮短而平滑,隨着年齡的增長,毛髮會漸漸變成很厲害的波浪狀,它的毛很柔軟、濃密、是能抵禦惡劣氣候的雙層皮毛。它的身軀穩固、堅實、肌肉發達,體長大於身高。

  它體型發達,聰明敏捷,它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注視驅動羊移動或旋轉,同時它還是極受歡迎的家庭犬。

  牧羊犬最大的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它的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因為狗狗是人們最忠實的好朋友,它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覺心強,永遠不會膽怯或悶悶不樂。

  二年級:異域小綢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