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山羊從商店裡買了一袋米,馱在背上興沖沖在往家裡走. 

  忽然,米袋破了,米不斷地灑出來,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長線,小山羊沒發現. 

  這時,一隻小白兔從小山羊身邊經過,看見地上長長的米線,着急地對小山羊說:"小山羊,你的米袋破了,米灑了一地,你快把洞補好吧!"小山羊說:"不用急,袋子里的米還多着呢."小白兔搖搖頭,無可奈何在走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小鳥飛來了,它也急急忙忙地說:"小山羊,你快看看吧,如果你不趕快把洞補好,米就會全灑光!" 

  小山羊滿不在乎地說:"這點小洞怕什麼,我才不補呢.袋子里還有很多米!" 

  等到小山羊回到家,他感到米袋很輕,拿下來一看,啊!只剩下一點點,只夠他吃一頓.這時,他想起剛才小白兔和小鳥的勸告,他後悔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