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病了

星期六一大早,媽媽帶我去探望生病住院的爺爺。當我看到爺爺躺在病床上時,心頭一酸,不禁流下了一滴傷心的淚珠。自從爺爺生病後,全家人忙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惟獨我,仍然過着平靜的生活。

“爺爺啊爺爺,您這幾天都一直躺在病床上,對嗎?您這幾天吃了很多苦頭,對吧?”我心裡默默地念着。這時,護士阿姨已經來到爺爺床前。當她把針輕輕扎入爺爺手背上時,我便呆住了,“都這大把年紀了,還吃這個苦頭。”我自言自語道。接着,只聽媽媽問阿姨:“請問,今天要吊幾瓶水?”護士阿姨問答說:“四瓶!”“只吊一隻手嗎?”我搶着問道。“是的。”阿姨肯定地說。我聽了,又是一陣心疼。心想:“扎一隻手,那多疼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爺爺要生病呀。爺爺,您還是堅強些。我希望您快點好起來,這樣,全家人又可以過着寧靜的生活了。您知道嗎?在您生病的時候,全家人都在為您操心呀!一天到晚,忙得不可開交,有時,他們都不管我了,這都是為了您的健康呀!

爺爺啊爺爺,您就放心養病吧。我會聽話的。我知道您最疼我,我也永遠做您的乖孫女。

您正在瀏覽: 爺爺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