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宇宙星球選美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星球選美大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全宇宙百年一度的星球選美大賽就要開始了,各星球都翹首以盼,精心準備。可是不幸的事突然發生了……

  “女兒啊,你怎麼了啊?你別嚇唬我啊。”太陽爺爺抱着突然暈倒在舞台上的地球媽媽衝進全宇宙最好的星際醫院,請最好的星球醫生來治療。

  地球媽媽臉色發黑,身上出現紅、黃、灰等大塊的色癍,已經進入休克狀態……

  過了幾日,醫生診斷出結果來了。原來,地球媽媽得了全宇宙最嚴重的皮膚病,已經病入膏肓了。紅色的癍是地球海面上出現大片的紅藻,黃色的癍是沙漠沙化越來越嚴重,灰色的癍是大量的火山爆發產生的大片火山灰。這些都是因為人類過度開發資源,亂扔垃圾,爆發大規模核戰爭,引發了地震,洪水,泥石流,火山爆發等等破壞地球生態平衡的惡行,地球媽媽快死了。

  “啊,啊,不要,地球媽媽不要死”!我高喊着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哎”,我抹了抹頭上的冷汗,還好只是一場夢。我們以後應該怎麼做呢?我要從自己做起,要愛護環境,低碳生活,和平相處。希望大家也能這麼做,讓地球媽媽越來越美,等百年以後,地球媽媽去參加全宇宙星球選美大賽,定會奪得冠軍!

  二年級:劉雨嫣

您正在瀏覽: 宇宙星球選美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星球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