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遊太空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八月六日的晚上,雖然天氣悶熱,但是晚上十點我就進入了夢鄉了。

  在我沉睡里,突然楊利偉叔叔站在我的床前,他要帶我坐火箭遨遊太空。我求之不得,火箭發射已經倒數計時:五、四、三、二、一。火箭騰空而起,不一會兒,火箭着落在月球上,我穿着太空服,下了火箭,在月球上我興高采烈地蹦來蹦去,啊!真是嫦娥奔月。接着我們坐上火箭,向火星飛起,來到火星的地面,看到有許許多多的小洞,這些小洞還冒着熱氣,科學家預測到了某一天我們人類可能移居火星,那個時候,我將第一個移民了。當返回地球時,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啊!我一下醒了過來原來是一場美妙的夢!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