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童節的歌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歌_2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習作        今天我又迎來了自已的節日。可是我怎麼也沒能象以前“六一”那樣的高興起來。我不知道災區那些失去父母的小夥伴是怎麼度過兒童節的?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還好嗎?現在怎麼樣了?你們還能快快樂樂的過自已的節日嗎?是不是都有帳篷住呢?可以上學了嗎?還有餘震嗎?堰塞湖對你們的威脅消除了嗎?雖然我們全家都為你們捐了款,可我總覺得還應該為你們做點什麼。我很想去你們那裡做志願義工。我跟爸爸提出這個想法,爸爸說:“想法非常好,靖兒。但你太小了,不但幫不上忙,可能還要別人幫助你。要不你為他們唱首歌吧。”“可是這麼遠他們聽得見嗎?”“聽得見的,孩子!全國人民都和災區同胞心連着心。唱給小妹妹聽,唱給小弟弟聽,唱給哥哥姐姐爺爺奶奶聽,把最想說得話兒唱給他們聽。”於是我自編自唱了起來:      擦去悲傷的淚珠,    我們不要哭,    雖然失去了父母,    家園也成了廢墟……      小妹妹你不要哭,    有溫爺爺的呵護,    他說奧運會等着你,    在開幕式上伴舞。      小弟弟你不要哭,    我們倆好好的讀書,    長大了當科學家,    把地震這惡魔降伏。      大姐姐你不要哭,    祖國是依靠的大樹,    家鄉的鮮花會重開,    美麗的汶川一定能復蘇。      大哥哥你不要哭,    好男兒參軍入伍,    到最危險的地方,    挽危難保人民幸福。      爺爺奶奶不要哭。      我燃起心中的紅蠟燭,    那冉冉的小火苗,    是我默默的為您們祈福。      我們都不要哭,    再沒有心的孤獨,    記着傷痛抹去淚,    挺住龍的脊骨。        我們都不要哭,    中國人從來不會輸,    牽手北京奧運會,    為中國加油、為五星紅旗歡呼。      災區的同胞們,你們聽見了嗎?我的歌唱水平雖然有限,但我是用心唱的!我唱的可是美聲哦,我的音域很寬啦。你們一定聽得見的!你們的生活會好起來的,我會去看你們的。祝福你們,加油哇!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5-31 13:22:25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歌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