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童節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思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你能像我一樣,感受到它裡面的希望和溫暖……

  六一,一個所有兒童都歡樂的日子。在這天上午9時,在漢口協和醫院住院部的小兒血液科,一位32歲的媽媽帶着她身患白血病的兒子出去。兒子戴着厚厚口罩,小手拉着媽媽,邊走邊跳,手裡還拿着什麼。如果不是戴着口罩,完全不知道他是身患白血病……

  父母都是農民,哪有錢給兒子治病呢。醫生說,如果不治的話,兒子只能活3?6個月。只有東借西借,可治療白血病的費用是一筆天文數字。不過,上天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的。不久前,武漢一家電視台報道了這苦命的一家。引得社會上的一些好心人向兒子捐款,有些人打來電話慰問……

  媽媽說:“現在已經收到了2500多圓,雖然不多,但卻讓我們全家感到希望和溫暖。”兒子雖不滿4歲,可疾病給了他成熟。六一前,兒子和媽媽談起如何向那些好心人道謝。“我們給街上需要幫助的其他小朋友送上節日禮物。”母子倆想出這個特別的方式感謝社會的愛心??母子倆用倆個晚上趕製出來的61枚“感恩硬幣”沒枚硬幣上都貼着膠布,上面寫着“節日快樂”

  走在街上,母子倆送出了20多枚硬幣,兒子一直都還是怕生,路上一句話都沒說。不過,兒子一直需要幫助的孩子……

  最後,媽媽幫兒子說了這樣一句話:“這些硬幣雖然很少。只是一片心意。只是希望你們能像我一樣,感受到它裡面的希望和溫暖。”

  現在,父母在武漢一邊打工一邊賺錢給兒子治病,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不過肯定是幸福的。他們正應驗了一句話:“上天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除非他自己也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