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晚演千手觀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演千手觀音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在床上躺着,我正在看電視,不知不覺轉換節目,看到千手觀音表演,裡面人物如同是我同學嗎?還有家長。對,沒錯就是他們,我莫名其妙,他們怎麼上電視了呢?哈哈,我心裡興奮極了,我認真看起來,哇,我看到記者採訪李婷婷老師講話,看到她說怎麼練舞蹈呢。一會兒又換我的尊敬原的班主任李靜老師,採訪李靜老師,發現她頭髮變樣了,剪短短的頭髮,挺好看的。呵呵又看見了劉維老師,還有車老師。我看到他們很高興。很辛苦。呵呵看見我的可愛的同學:張欣。張欣在學校其中的四樓舞蹈室,她坐着看她們跳千手觀音,不知張欣怎麼不去跳呢,好像她生病了?難道不是。不久,他們到宿舍,瞧他們教張欣千手觀音的舞蹈。然後記者採訪張欣,看到張欣緊張的樣子說明不會說話,看到她的此時我就笑了。正好旁邊有翻譯老師。記者問張欣說:“你想不想爸爸媽媽?”張欣緊張的樣子迷惑不解,旁邊老師給她打手語翻譯,她就知道說:想爸爸媽媽。記者又問了:“你希望你爸爸媽媽來看你的演出嗎?”張欣說:“嗯,希望來看我演出” 

  她拿着手機發給爸爸媽媽短信來看她的表演。我不知,她哪來的手機呢?如同同學或是老師給張欣借的。 

  轉眼看到李成文哥哥,原來是他,拿着以前的照片,看見照片里有一個人,哦,原來他有哥哥啊,哎,他和哥哥樣子一摸一樣,但他們是雙胞胎。不過他哥哥而是正常人。 

  在外面,李成文哥哥教他親哥練舞蹈。記者採訪他的母親,看到母親說李成文,堅持每天練習舞蹈,總是背後的肩膀磨出血。好像他苦練造成的受傷。誒真是好學生啊。一會兒阿姨給他寫字交流。他仍說了;“不用寫字交流,我能看清楚你說什麼。”噢,認為他不想給阿姨麻煩。看到他正在做餃子,哇,做的挺好。他做餃子技巧:每4個小圓麵粉用趕面混扁成4個餃子皮。哇真是了不起! 

  第二天,去少年宮演出千手觀音的日子,他們到學校里四樓舞蹈室,他們正在忙着化妝。我終於看到美女的趙文靜,記者便問她:“趙文靜,你喜歡化妝嗎?”趙文靜想了想說:“還可以!”記者說:“你會化妝嗎?你為什麼選擇紫色眼影來化妝眼睛呢?”趙文靜笑着說:“會,以前我試過,紫色來化妝眼睛明顯很好看!”呵呵,她說話很流利嘛,她真會化妝。應當說她臭美,呵呵,又碰見張欣穿千手觀音的衣服,出門外面盼望着爸爸媽媽來沒來。噢,彷彿她仍想爸爸媽媽。時間不早了,舞蹈同學頓時去舞台,一會兒,他們真的跳起來了,呀,好看啊。有點似乎觀音菩薩一樣。舞台下面都是家長,我看到了張欣媽媽和爸爸,郭紅月的奶奶和田媽媽等,他們是為了欣賞他們的舞蹈的作品。終於跳完后,然後他們跟着老師蹲下身來祝福語打手語說:祝你們春節快樂。看到后感覺很激情,他們真的了不起啊,勤學苦練才能成功! 

  記者問李成文媽媽:“看到你的孩子舞蹈,感覺怎麼樣?”李文成媽媽說:“挺好的,很不錯” 

  記者便問:“你的孩子舞蹈這麼好,沒想到嗎?” “對,沒想到,孩子跳的這麼好”李成文媽媽激動地哭了。我看都激動了,真的沒想到李成文哥哥舞蹈的這麼辛苦!這次李成文哥哥舞蹈順利成功,想想自己有沒有像他如此的好收穫啊?我心裡感覺不好意思,忽然如同有誰對我說:“沒事的,你有你想興趣是寫作,你得好好練習,相信你才能成功”攝影師和記者到同學的身邊,記者採訪張欣和張欣媽媽,他們兩個對話,張欣媽媽說:“張欣,你跳舞緊不緊張?”張欣緊張聽不懂,老師又給她翻譯,張欣明白地說:“緊張,是我不小心差點歪了一點!”張欣說的話令我聽到就笑,張欣真有意思。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張欣爸爸激動地哭擁抱他的自己的孩子。終於演完畢了,我感覺難為情,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大概一個月練了吧,同學們真是勤學苦練!又是自強不息!學習刻苦。我要向他們那樣的勤學苦練, 

  好像這是一種勤學苦練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春晚演千手觀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演千手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