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雖然氣溫很高,可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興高采烈的小朋友和大人們。

  大街上有一手拿着氣球、一手拿着零食,邊走邊吃的小孩;還有雙手抱着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跟在爸爸、媽媽後面小跑的哥哥、姐姐。公園裡到處都是興奮的人群,幾乎所有的遊樂項目都排起了長隊。商場里湧出來的人們手裡都是大包、小包,湧進去的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往裡趕。人們好象已經忘了曾經給我們帶來巨大影響的“非典”。“非典”使我們的歡笑少了,是“六一”兒童節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連大人們都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為什麼兒童節到了,“非典”就跑了呢?其實我知道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戰勝了“非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