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熊貓林,一隻大熊貓正在采蘑菇,還有一隻小熊貓正在吃竹子呢,小熊貓爬上竹子吃得正香呢! 

  接着,我們走呀走,我們看見了一座美麗的蓮花台,上面站作一位美麗的荷花仙子,仙子身上的衣服是我們女孩子喜歡在電視上看到的仙女衣服,真漂亮啊! 

  荷花仙子的對面是美麗的蝴蝶泉,蝴蝶泉邊百花盛開,池塘里的小魚游來游去,上面還有一隻很大很大的蝴蝶,旁邊還有《蝴蝶泉》中傳說的五朵金花美琴和海生。 

  蝴蝶泉邊是九龍壁,九龍壁對面是四面佛,然後我們看到了二龍戲珠,二龍戲珠就是兩條龍在玩一顆夜明珠。 

  然後是恐龍世界,那裡的恐龍很大很高,像真的一樣,聲音真嚇人啦!我怕得躲開了,但沒叫幾聲后就不叫了,我覺得挺好玩的,我看了幾眼就去看“年年有餘”了! 

  “年年有餘”真好笑,是一個小朋友在撒尿,我覺得真逗!然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