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燈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燈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燈展

 浙江省餘姚市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龍山西鹿休閑廣場,觀看燈展。一來到廣場,哇!鋪展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無比的圖畫。這裡的燈光真是美不勝收啊!

  廣場上我們可以看見許多漂亮的花燈。只見草坪周圍的彩燈鱗次櫛比,有雞燈、有羊燈、有免燈、有馬燈……因為今年是羊年,所以還在正中央擺了一隻潔白無瑕的山羊。大樹之間,也掛着許多花燈,有的是西瓜燈,它圓圓的,有着綠色的花斑,真像一隻真西瓜。這隻西瓜還是切開着的,四瓣紅艷艷果肉、黑不溜湫的瓜子,中間放出了美麗的光芒;有的是蝴蝶燈,它們的動作千姿百態,大燈籠中有一扇小門,這扇小門一直不停地轉動着,有趣極了!這麼多五光十色的燈光,令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來到上面,向下望去,漂亮極了!湖面上一朵朵荷花燈,放出各種各樣的顏色,吸引了很多遊客。其中一個湖面中間有兩條金魚,正吹着泡泡呢!這時的金魚可愛極了!我心裡想:如果我也是一條金魚,那該多好啊,我就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玩了。

  在這廣場里,這琳琅滿目的燈籠,把整個廣場都照亮了,光明充滿了姚城!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月亮正笑眯眯得,它提着那明亮的燈籠,給我們照明。許多星星眨着眼睛也都不甘示弱地給我們照亮,一直送到了家門口。

  指導教師:楊北天

您正在瀏覽: 觀看燈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燈展 暫無評論